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平泉市第一中学教师杨福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8 11:57:41
    语音播报

    平泉市第一中学教师杨福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入选名单,共有195名教师入选。河北省5名教师榜上有名,我市第一中学教师杨福名列其中。中央财政将为每一位入选者提供50万元特殊支持经费。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唯一面向全国各级各类教师、侧重考察教育教学和育人实绩的国家级人才项目。其遴选坚持突出教育教学一线工作实绩、突出候选人的政治和师德表现,计划支持1000名,此前已遴选2批近200名。

    据了解,相关部门及学校将加大对入选教师的培养支持力度。宣传其教书育人先进事迹,推介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发挥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的高端引领作用;安排特殊支持经费,落实特殊支持政策,支持组建创新团队,营造有利于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潜心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加强思想政治引导,支持服务教学一线,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队伍。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