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平泉高铁路网项目正式施工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4-12 15:41:35
    语音播报

    平泉高铁路网项目正式施工

    日前,随着大型挖掘设备的进场作业,平泉市近年来最大规模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高铁站周边区路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正式施工。

    该项目的建设是平泉市充分考虑平泉区域特点和城市发展需要,对城市路网等基础设施系统科学合理布局,为促进地区建设发展提供发展保障而实施的一项重大工程,此项目包含站前路、龙泉路、兴泉路、环站街、绥远大街、祥宁街、府佑路、规划路一、站西街、站东街、规划路二、规划路三、规划路四、规划路五等共计14.06公里。建设区域主要位于平泉高铁站周边,东至府佑路,西至高铁沿线,南至绥远大街,北至龙泉路,含八沟大街。项目总投资10.66亿元,预计建设期3年,现已完成全部设计工作,并开始施工。

    该项目建设将大大提高平泉市内道路的通达能力,并有效对接周边国家、省级等重要道路,从而提升平泉城市综合影响力,将平泉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增加就业、提高综合效益起促进作用,进而带动城市的经济发展,同时,也必将对平泉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