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4-19 14:02:23
    语音播报

    平泉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平泉市组织市委政法委、市委防范办、市委网信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5个部门,在中心广场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彦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组织文艺节目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为“经济强市,魅力平泉”建设提供安全环境和坚实保障。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悬挂条幅近100条,设置专题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850人次。

    宣传活动后,还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国家安全重要职责,在全社会形成了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有效夯实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基础。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