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平泉市党政领导赴天津对接2018年帮扶工作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4-19 14:06:49
    语音播报

    平泉市党政领导赴天津对接2018年帮扶工作

    近日,平泉市党政领导赴天津市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2018年结对帮扶工作。市委书记董正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佐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潇,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有勇,副市长任强出席活动。市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平泉经济开发区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平泉市汇报了2017到2018年结对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对天津市西青区的无私帮扶和鼎力支持表示深深谢意,转达贫困村组和贫困人口的感激之情。

    董正国指出,2017年是平泉市脱贫摘帽出列最为关键的一年,天津市西青区的帮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帮扶项目资金一定会花好用在刀刃上,希望两区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产业协作、软实力输送扶贫方面取得更大成果。

    西青区政府充分肯定平泉市帮扶项目实施成效,对平泉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果表示祝贺。就下一步结对帮扶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项目精准、效果落地的总要求。指出,2018年今后帮扶项目除了补短板、保摘帽之外,要更多地投向产业发展。特别强调,帮扶工作要经得起第三方考核、国家验收和人民群众历史的检验,表示西青区还会加大项目资金和人才、教育、医疗等方面帮扶力度,两区市友谊会在扶贫协作、产业协作中不断加深。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