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平泉市召开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工作会议

来源:智慧平泉 2018-04-25 09:59:55
语音播报

平泉市召开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工作会议

平泉市召开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

4月23日,平泉市召开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市委书记董正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忱、市政协主席李勇、市委副书记苏永民等领导出席会议。

董正国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做好全市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各部门要围绕省考核、验收及第三方评估等工作发现的问题,逐级、逐项全面深入梳理排查问题和薄弱环节,分门别类,一一列出问题清单。要扑下身子整改问题,以承德市范围内开展的扶贫脱贫基础工作规范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抓好基层工作规范和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加强执纪问责。

董正国强调,认真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抓细抓实,尽快整改到位。要持续用力,一抓到底;统筹协调,高质高效;严格纪律,建章立制;要保证巡视整改工作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决不姑息,绝不手软,以持续有力的督促检查,传导执纪压力,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地生根,从根本上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董正国要求,要严肃对待“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一方面要正视我市在“一问责八清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另一方面要严肃认真做好今年我市“回头看”重点工作。要严格按照一人一事一档组建档案,进一步厘清问题要件和具体表现。要对责任人处理到位,完善建章立制长效机制,严格遵守工作程序。

董正国最后强调,认真做好我市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巡视意见整改以及“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事关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状态,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下一篇: 董正国到黄土梁子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