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人武部对全市民兵整组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来源:平泉市人民武装部 2018-05-02 16:25:26
    语音播报

    平泉市人武部对全市民兵整组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今年是“十三五”时期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的开局之年,按照“精准建设、精细管理、精准动员”的理念,市人武部严密组织今年全市的民兵整组工作,为检验整组效果,4月23日至26日,市人武部组织对全市各乡(镇、街道)的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对各基层单位的民兵应急力量进行了集结点验。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实地看等多种形式,全面检查各单位基干民兵队伍建设情况。

    这次检查验收,按照基干民兵应急力量"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重点对各乡镇的民兵应急排软硬件建设进行了检查,清理了兵员编组不实、管理能力偏弱的民兵组织,调整了平时难联络、急时召不回、战时用不上的兵员,对基干民兵的体检、政审情况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