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平泉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

    来源:平泉市网安大队 2018-05-02 16:34:03
    语音播报

    平泉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

    近日,平泉市公安局案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抓获归案,缴获手机卡2张,手机2部,收缴赃款11000余元。

    4月21日,受害人李某某报案称:4月9日7时许,在微信群“悬崖之宝”中看到昵称为“心随木动”的网友发布销售崖柏毛料的小视频。经加对方好友并私信联系后,先后通过微信给其转账20000余元购买崖柏毛料。但“心随木动”始终不予发货,在多次私信追问后,“心随木动”退出“悬崖之宝”微信群,并将李某微信账号拉黑,李某才发现自己被骗。

    利用销售崖柏毛料为名,在微信群中明目张胆实施诈骗,还在微信中对被害人叫嚣“爱到哪找就去哪找、找你也找不到我”,影响十分恶劣。

    案件发生后,平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要求网安大队与党坝派出所全力侦破此案。4月26日,民警在邯郸市涉县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