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智慧平泉 2018-05-02 16:45:24
    语音播报

    平泉市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近日,平泉市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董正国、市长曹佐金、市政协主席李勇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5次会议、承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精神。审议《中共平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平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平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平泉市文联改革方案》、审议《平泉市科协改革方案》、审议《平泉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定指导意见(试行)》、审议《平泉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规定(试行)》。

    董正国在讲话中指出,要认认真真开展好深化改革工作。相关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研究,反复推敲;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工作。各部门要快速推进,认真落实,本着对现在,对将来负责的态度,把有关问题研究透,把改革方案搞清楚搞明白搞透彻,使改革方案更科学,更符合平泉实际,更有可操作性;要找到改革工作的重点。围绕发展方向,把改革点确定好,把方案研究透,这样才能达到改革的效果。

    董正国强调,各部门各责任人要勇于担当。改革就是要打破旧的秩序,建立新的秩序,冲击旧的利益群体,建立新的利益群体,新的利益群体就是以人民为中心,这个过程就是动真碰硬的时候,要把责任牢牢的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改革就是要实用,不搞花架子,要符合平泉实际,体现平泉特色,把平泉需要改的东西,需要解决的问题毫不隐晦的,明明白白的写在改革方案中,这样才是有效的,才是对平泉发展起促进作用的,而不是只是为改革而改革。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