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5-04 17:08:31
    语音播报

    平泉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平泉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收听收看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平泉组织全市各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会后及时组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要努力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魅力平泉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