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平泉团市委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5-04 17:14:14
    语音播报

    平泉团市委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5月3日,平泉团市委举办“践行十九大•青年话使命——青年谈”主题活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振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汪振刚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政治思想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认真贯彻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团的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持续深入向广大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把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共青团、少先队的工作和活动全过程,以青少年便于参加的形式设计和开展工作。

    汪振刚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在脱贫攻坚中重点发力。各级团组织要充分把握助力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推进脱贫攻坚上谋事、做事、成事,坚决打赢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实拳、硬拳,切实提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实质性成效;要在创新发展中走在前列。各级团组织要着力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实践,主动参与全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点领域建设,激励青年在新常态中奋发有为;要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平泉市委改革方案》精神,促进改革举措落地见效,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

    汪振刚要求,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全面提升共青团队伍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必须贯彻党的要求,根据团的性质和特点,严格遵守党章,认真落实团章,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不断加强和改进团的自身建设。

    随后,进行了“践行十九大•青年话使命——青年谈”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行业15名选手,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用真挚感人的言语,诉说青春的美好,演讲的内容让人感同身受,催人奋进。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