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东北农业大学网络教育2018级春季班新生入学典礼在平泉市农广校举行

    来源:平泉市农广校 2018-05-25 16:34:31
    语音播报

    东北农业大学网络教育2018级春季班新生入学典礼在平泉市农广校举行

    日前,东北农业大学网络教育2018级春季班新生入学典礼在平泉市农广校举行。会议由主管教学校长姜玉香主持,2018级春季班39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校长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概况,讲解了东农教学管理条例;针对教学安排、网上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为学生上了第一课。

    据了解,平泉市农广校与东北农业大学联办的专科、本科网络教育,为社会各类成员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教育服务,丰富的教学资源为各个行业孕育了大批人才,为社会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满足了新型社会的需要。今年春季班共有专科学员27人、本科学员12人,高升专班开设了动物医学、会计、工商企业管理3个专业,专升本班开设了法学、会计学、农学、工商管理4个专业。此次开学典礼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新学员更快、更好的适应网络教育,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姜玉香 刘艳华)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