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2018-06-05 17:00:17
    语音播报

    平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这次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使我受到了一次政治洗礼。作为单位的一把手,我要带头管好亲属和身边人,在家庭中营造良好风气。”近日,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干部于向民在参加完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后说。

    近日,平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以河北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本顺等高级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案件作为反面教材,向全市100多名乡镇和市直部门党政一把手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2016年以来,平泉市始终紧盯“关键少数”,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开辟《清风平泉》专栏,印制廉政文化“口袋书”4000册,依托微信平台推送廉政文章200余篇,拍摄警示教育片1部,在全市开展警示教育57次,受教育人数超过2000人。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