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平泉市卫计局开展“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平泉市卫计局 2018-07-13 10:32:40
    语音播报

    平泉市卫计局开展“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志愿者服务活动

    近日,根据《平泉市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承德市安委办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平泉市卫计局结合实际情况,抽调职业病防治科、健康教育科、疾病控制科共5人走进河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承德柏泉铁矿举行“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宣传横幅1副,摆放安全知识展板6块,并进入车间与工人们面对面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发放安全生产资料2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普及了工人们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应急意识,提升了安全文明素质,牢固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深化了安全发展理念,加强了安全法制建设,落实了安全责任,对促进全市卫生计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魅力平泉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 李毅然 赵云飞)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