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平泉团市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传唱活动

    来源:共青团平泉市委员会 2018-07-25 10:29:36
    语音播报

    平泉团市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传唱活动

    为认真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传唱活动,平泉团市委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全市团员青年和中小学生学唱传唱20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用歌声传递价值观,进一步掀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通过共青团平泉市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传唱线上线下活动,将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包括20首优秀展播歌曲词曲音频等)获取方式推荐给广大团员青年和中小学生,得到了广大青年网友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转发、点赞、留言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旋律优美、节奏生动,用音乐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向人们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学校广泛开展传唱活动,音乐老师对孩子们的传唱进行指导,用自己的热情和甜美的歌声感染着孩子们。此次传唱活动真正地让24字核心价值观唱响了校园,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广大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快来一起欣赏小学生们的朝气吧!

    青年朋友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对歌曲进行了完美的演绎,唱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出的满满的正能量,深刻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展示了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快来一起欣赏青年朋友们的风采吧!

    责任编辑:共青团平泉市委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