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热点新闻
  • 分享
  •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会议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8-09 15:06:15
    语音播报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会议

    8月7日,平泉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会议。全市学区中心校、中心小学、直属中小学校长及主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档案整理上报、少年宫学校及未成年人实地测评点位要求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档案整理提交工作。各学校要加大档案材料整理力度,组织得力人员精心准备,对照测评指标内容,特别要抓住各子项目的关键词,弄清需要提供和准备哪些文件资料,充分利用有限时间查漏补缺、充实完善,确保质量。同时,明确专人负责材料的报送,在规定时间内以学区中心校、直属学校为单位,按照要求保质保量提交。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地测评准备工作。每所直属中小学、中心小学都要做好被抽测的准备,积极按测评点位要求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各学校一定要克服侥幸心理,切实掌握标准,按标准抓好整改提升,绝对不能出现应付、怠慢现象,不能影响全市总体成绩。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问卷调查工作。问卷调查是测评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在实地考察过程中,随机抽查市民和学生,抽查范围广,不可调控,各学校一定要把功夫用在平时,把工作做细做实,形成常态化。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