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双创双服】平泉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包联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8-09 15:16:49
    语音播报

    【双创双服】平泉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包联工作调度会议

    近日,平泉市召开重点项目包联工作调度会议。市长曹佐金、市政协主席李勇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个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发改局、行政审批局、督考办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和城区街道党政正职、重点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潇主持会议。

    会上,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盘点梳理,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工作安排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曹佐金对项目进行逐个点评,对急需解决的问题现场研究协调。

    曹佐金在讲话中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关乎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曹佐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调整工作重心,把工作重心放在经济项目工作上,始终把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毫不松懈的抓下去。要转变工作作风,紧张起来,要有激情,主动上门为项目服务,集中时间和精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难题。要行动起来,不等不靠,规范制度。各重点项目牵头领导要主动介入,开展调度部署,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加大对项目的整体统筹和协调,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各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利条件和保障。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