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热点新闻
  • 分享
  •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行政审批局“三项机制”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模式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8-09 15:20:29
    语音播报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行政审批局“三项机制”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模式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平泉市行政审批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工作模式,推出“三项工作机制”,推进工作便民化、效率化,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

    在规范“一门受理”“一站服务”“一次告知”等服务模式的基础上,推出了“一事一核办”“一事一公示”“一事一回访”等机制,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

    把宣传咨询、专业指导等服务工作做在前头,指导申请人规范申请材料、完善现场设置,最大程度地减少申请人时间和经济上的损失,实现了行政许可工作便民化、利民化和快捷化。

    对行政审批事项,逐一梳理了申请材料目录,重新制定了申请材料一览表,建立了申请材料示范文本,使申请人能一目了然地准备申请材料,使承办人能准确具体地核验申请材料,促进了行政许可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