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集中轮训为823名科级干部“充电”

    来源:平泉市委组织部 2018-08-27 11:10:47
    语音播报

    平泉市集中轮训为823名科级干部“充电”

    自7月30日以来,平泉市委组织部集中一个月时间分四期对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823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中轮训,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党政干部队伍。此次培训依托市委党校主阵地,聘请承德市委党校教授,按照“用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这一主题,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按需施训。培训内容涵盖新党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思维与执行力、领导干部道德修养、预防职务犯罪、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同时坚持“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以《好干部是如何炼成的》为题逐期授课。训期结束后,对参训学员进行结业理论测试,统一填写《学员登记表》,并将学员学习成绩和学习期间的表现计入个人档案,列为考核和提拔参考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党政干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能力素质、执政理念得到全面提升,为市域经济发展凝聚了合力。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