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热点新闻
  • 分享
  •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市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街道、主题公园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8-29 15:33:16
    语音播报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市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街道、主题公园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平泉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街道正式亮相府前街,整条街道别出心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更易于市民记忆接受。

     

    为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更加生动活泼,平泉市分别在府前街、紫林公园建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街道、主题公园,打造富有平泉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助力平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伴随着平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宣传氛围愈发浓厚,一道道有营养的文明盛宴,既点亮了平泉的街头,又提升了城市的形象。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