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省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来我市调研电子政务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9-07 16:45:48
    语音播报

    省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来我市调研电子政务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9月5日下午,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一行来我市调研电子政务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外宣局局长王新生,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参加调研。

    张平一行参观了我市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政务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杨新蕾就平泉总体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做简要介绍,市委宣传部、行政审批局分别就融媒体中心建设和电子政务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张平指出,平泉市在电子政务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电子政务工作始终位于承德市前列,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谋划早、思路清。

    张平要求,要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高规格设计、高标准运作,发挥融媒体传播快、受众面广的巨大优势;要加强网信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为做好网信改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扎实推进。

    对于电子政务工作,张平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按照省政府有关要求,强化职能,明确目标责任和任务,切实提高信息化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选好用好互联网专业人才,强化培训,整合力量,拓宽思路,创造性地开展电子政务工作。王新生就做好网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