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热点新闻
  • 分享
  •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市直机关干部深入社区开展“走千楼访万户”活动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9-07 16:56:39
    语音播报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市直机关干部深入社区开展“走千楼访万户”活动

    为扎实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创城意义,切实提高广大市民创城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引导市民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做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和守护者。自9月1日开始,由平泉市创城办牵头组织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全市3.7万居民户开展“走千楼访万户”活动。

    活动中,入户调查者逐家逐户与市民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市民生产生活情况,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让市民全方位了解创城、参与创城、支持创城。同时,向市民发放《公共文明礼仪简明手册》《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和《“创城有你 必定成功”温馨提示》,并通过填写《平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的形式,广泛征求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走千楼访万户”活动,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全力支持全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市民幸福指数更高、社会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