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热点新闻
  • 分享
  •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9-07 17:05:08
    语音播报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9月3日,平泉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教育局、规划城管局、交通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卫计局、城区街道、平泉镇等18个创城牵头责任单位和重点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创城牵头责任单位在创城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单位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按照承德市关于做好近期省级文明城市复检工作通知要求,对下步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杨新蕾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精准对标。各创城主要牵头责任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真正负起责任来,对所分管领域进行再检查再督导,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进行回头看,该完善的要完善,该提升的要提升,确保问题在9月10日前整改到位。对于“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走千楼访万户”“城区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三个专项行动,各相关单位要不等不靠,迅速展开;二要科学安排。市文明办要对全市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集中攻坚方案,能立即整改的要马上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分期分步实施。对全市创城工作重点问题调度会、市领导实地点位督导出的问题进行不间断督导,倒排工期,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三要常态保持。各单位对已整改的问题要制定相关措施,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多研究创城的新思路和办法,探索常态体制机制,保持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