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平泉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9-28 14:36:07
    语音播报

    平泉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9月26日,平泉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董正国、市长曹佐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忱等市领导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潇主持活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开工仪式项目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董正国宣布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厂房建设等11个项目开工。

    曹佐金在讲话中指出,今天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市经济发展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的一个积极举措,同时也是为了明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打下项目发展的经济基础。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既符合国家的要求,更符合我市的实际,希望大家一定要以今天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把基础工作做好,为明年上半年项目建设打下基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1个,总投资27.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7个,总投资13.5亿元,服务业项目4个,总投资14.3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销售及营业收入38亿元以上,实现利税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800个以上,可大幅增加财政收入,直接扩大就业,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改善经济质量,为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提供强大支持。

    集中开工仪式后,与会人员先后到河北航空护林站项目、捷尔科技型中小企业示范园项目、北京丰硕达(平泉)农业生产物资服务中心项目、承德皇朝家私家具制造项目、京泉木业有限公司家具制品、热河活性炭产业园项目、承德虹亚活性炭产业园项目、承德双慧活性炭滤芯生产项目、中储粮平泉粮食储备库建仓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