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平泉市卫计局开展情系敬老院义诊送健康活动

    来源:平泉市卫计局 2018-09-29 17:22:04
    语音播报

    平泉市卫计局开展情系敬老院义诊送健康活动

    9月29日上午,平泉市卫计局积极组织市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关爱老人 爱心传递”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70余位孤寡老人进行义诊。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除了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测量、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外,还根据每位老人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老人介绍了防病、治病和养生知识,并对老人的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都给予了指导和叮嘱。提醒老人们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不用出门就能看病的方便,热情的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称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们带来心灵上的的慰藉,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敬老院内大多都是子女工作忙、无住房、无劳动能力的“三无”老人,最大年龄的老人94岁,他们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平泉市卫计局将继续投身公益,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让老人度过老有所医、老有所享的晚年幸福时光,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讯员:李毅然 仇欣欣)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