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热点新闻
  • 分享
  •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对建筑围挡公益广告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平泉宣传 2018-10-12 11:45:59
    语音播报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对建筑围挡公益广告进行督导检查

    10月9日下午,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先后到森源保利城、金地花园小区、盛世新城小区和市医院新址等测评点位对建筑围挡刊播公益广告情况实地进行督导检查,市文明办、住建局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杨新蕾在森源保利城小区实地督导检查通过实地督导检查,各测评点位建筑围挡基本上能够按照要求刊播公益广告,并且公益广告展示面积能够达到建筑工地围挡面积的50%。

    但在实地督导检查中也发现个别测评点位的建筑围挡公益广告有破损、脱落,内容不规范等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杨新蕾要求,市住建局、规划城管局要主动认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同时,要利用本周有效的时间对照测评点位要求,再一次进行全面自查,把自查出来的问题彻底解决,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