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政协召开协商讨论专题汇报会

    来源:平泉广播电视台 2018-11-06 16:51:51
    语音播报

    平泉市政协召开协商讨论专题汇报会

    11月1日,平泉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召开协商讨论“平泉市城市总体规划纲要”专题汇报会,对平泉城市总体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开展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李勇,党组副书记张景文,副主席蒋宝维、杨兆永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办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及规划城管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规划城管局、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平泉城市总体规划纲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就平泉城市总体规划纲要的汇报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本着对平泉人民高度负责的积极态度,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总规纲要编制工作;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发展要求,科学合理提出市域城乡统筹发展战略;要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的战略思维,有前瞻性的准确提出平泉城市定位和发展目标;要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指导思想,客观实际分析平泉发展现状和补齐发展的短板。

    会议要求,市规划主管部门、负责编制的单位要广泛听取和吸纳合理化意见建议,按照程序做好各环节工作,为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打好坚实基础,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力依据,同时,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结合平泉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编制城市总体规划纲要工作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为全市城市总体规划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