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新闻通览
  • 分享
  • 【扫黑除恶】平泉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平泉宣传 2018-12-06 17:05:29
    语音播报

    【扫黑除恶】平泉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现在的政府就是好啊,要处理这些村霸,以后的日子谁还敢欺负咱普通老百姓。”平泉镇药王庙村一杨姓村民激动地说。自平泉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平泉镇立足镇域实际,走村入户广泛宣传,深入摸排线索,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按照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召开全镇村干部专题动员大会3次,在29个村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宣传中央扫黑除恶精神,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入户走访,摸排线索,征求意见。目前已在各村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6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2000余份。

    在严格打击十类重点黑恶势力的基础上,针对村镇实际情况,着重对涉及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国家重点项目建设、抢栽抢种、“双违”方面等黑恶势力进行打击。截至目前,共摸排收集线索29条并及时向公安部门上报。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