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新闻通览
  • 分享
  • 平泉市法院开展“执行不能”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平泉宣传 2018-12-11 17:06:03
    语音播报

    平泉市法院开展“执行不能”专项宣传活动

    为引导群众对解决执行难形成科学理性的认识,进一步推进舆论声势,在全社会形成理解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近日,平泉市法院在卧龙镇开展了以“执行不能”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当日恰逢卧龙镇的集市,执行干警利用当天人流密集的良好契机,在现场设置咨询台,以发放宣传单的方式,针对执行难、执行不能以及法院对于“执行不能”案件的处理方式、如何防范“执行不能”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引导辖区百姓理性认识执行难和执行不能的界限,鼓励群众举报执行线索。同时,对全市联合惩戒机制进行讲解,让失信惩戒措施及后果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零距离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让群众了解到平泉市法院执行工作成效和创新举措,有助于帮助群众深入了解执行,理解执行。

    2018年以来,平泉市法院坚持把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列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执行宣传工作并进行专门部署,为执行攻坚营造舆论声势和宣传氛围,凝聚全社会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推动全市社会建立起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