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新闻通览
  • 分享
  • 平泉市林果技术专家送技术到果园

    来源:平泉宣传 2018-12-11 17:06:03
    语音播报

    平泉市林果技术专家送技术到果园

    当前,正值农村冬闲时节,为进一步提升果农的林果技术水平,平泉市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组织全市林果技术人员开展林果技术下乡服务,为全市农民朋友送去林果管理新技术,帮助果农提升技能水平。

    在道虎沟乡双峰社区果园内,林果技术专家首先为果农们介绍了当前果树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思路,并通过实地操作,详细为果农们讲解果树病虫害防治、修剪方法、剪锯口处理方法以及伤口的保护和树形处理等知识,深受果农朋友们欢迎。

    据了解,平泉市林果技术专家将利用冬闲的两个月时间,先后在全市各乡镇进行集中林果技术培训,并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为果农解疑释惑、传经送宝,促进果农增收致富。同时,通过开展技术服务和技能培训,为今后全市培养一支农民林果技术服务队伍提供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