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全省应对强降雨过程视频会在平泉召开

来源:平泉宣传微信 2019-07-24 16:43:35
语音播报

全省应对强降雨过程视频会在平泉召开

7月22日,全省应对强降雨过程视频调度会在平泉市召开,副省长时清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清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防汛责任,切实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要强化监测预警,提前制定防范措施,利用各种途径及时准确发布权威预警信息,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盯紧盯牢要害部位,加强对小水库、尾矿库、山洪灾害易发区、旅游景区、危旧房屋、在建工地、城市低洼易涝地带等区域和部位的巡查防护,严防各类灾害和次生灾害发生;要搞好联合调度,严格执行上级指令和调度方案,搞好跨区域洪水调度,加强点对点调度;要科学果断应对,对可能受到洪水威胁的群众,坚决转移,妥善安置,要把防汛物资备足备齐,把各类抢险队伍组织好,把交通通讯保障到位;要严明工作纪律,形成工作合力,服从调度指挥,确保政令畅通,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承德市副市长王成,平泉市市长曹佐金、副市长任强、市政协副主席吴景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平泉财政局组织培训加强税源管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