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平泉(天津)精准招商推介会在津举行 近20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8 14:15:02
语音播报

平泉(天津)精准招商推介会在津举行 近20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1月28日,平泉(天津)精准招商推介会在天津举行。图为推介会会场。 记者尉迟国利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姚桂珍)今天,由平泉市委、市政府主办,天津市西青区政府协办的平泉(天津)精准招商推介会在天津举行。推介会上,天津近20家企业与平泉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西青区和平泉市建立了扶贫协作关系,合作近三年来,在各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西青区累计投入7200万元帮扶资金,全力支持平泉市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助推主导产业做大做强,推介销售平泉特色农产品,改善教育、医疗服务水平,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增收。"此次精准招商活动的成功举行,是推进产业扶贫协作的积极探索,也是助力平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西青区副区长方伟表示。

11月28日,平泉(天津)精准招商推介会在天津举行。图为天津企业参观农产品展。 记者尉迟国利摄

近年来,平泉市按照“以乡村振兴为统领、以生态环保为重点、以绿色发展为目标”的发展定位,推动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平泉市在全面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和政策方向的同时,以文化康养旅游、康养食品深加工和特色加工制造业的“1+2”特色主导产业为重点,积极谋划了文化康养旅游、康养食品深加工、特色加工制造业、山杏产业综合开发、航空科技产业园、精细化工、负氧离子产业园、教育科创园等五大类16个产业项目,向天津市和西青区80多家企业进行了推介。     

“一条滦河水连着两地人,一条帮扶路连通两地情。”平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晓辉表示,平泉将在优惠政策、资金和城乡建设方面做好对接的同时,还将通过建成的全国一流的政务服务中心,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 

据介绍,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平泉加快产业升级、实现转型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一届美食节 多条富民路——平泉市第一届美食节精彩亮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