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平泉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平泉:联合检查除隐患 筑牢企业 “防火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8 19:18:53
    语音播报

    河北平泉:联合检查除隐患 筑牢企业 “防火墙”

    图为联合检查组正在对木材加工企业进行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李伟)近日,为深入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及时排查木材加工企业火灾隐患,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平泉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林草局、辖区派出所对木材加工企业进行排查,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检查组深入当地木材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储存点、安全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对企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及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行为、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员工的培训情况及逃生常识进行提问,并以宣传教育为主,针对木材加工企业易燃材料较多,火灾荷载量大等火灾危险性高的特点,分析了木材企业的现状,并结合木材生产工艺流程方面讲解了火灾预防法律责任等常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及火灾应对能力。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全省应对强降雨过程视频会在平泉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