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
  • 分享
  • 张古江“八一”前夕赴平山走访慰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9 09:20:00
    语音播报

    张古江“八一”前夕赴平山走访慰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在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到平山县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向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平山县,张古江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企业军转干部田贵明、抗战时期在乡老复员军人谷双玉、退伍军人杨建飞,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张古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状况,并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的生活幸福安康。张古江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特别是给予生活困难人员更多关心和帮助,随时掌握他们的工作、生活、思想、健康状况,更加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张古江强调,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军队退役人员的相关政策,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工作。要结合实际情况,在用好普惠政策的基础上,对特殊人群给予重点关心和照顾,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共同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