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平山县获评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示范县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09-11 21:59:48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平山县获评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示范县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焦莉莉)日前,商务部公布了《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石家庄市平山县正式被确定为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这也是继正定县、行唐县、赞皇县后,石家庄市的第四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按照河北省商务厅《关于申报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通知》(冀商建设函[2017]21号)文件要求,2017年综合示范工作向贫困地区倾斜,申报范围为全省所有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或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石家庄市平山县凭借其较好的农村电商基础,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积极参与申报,经市商务局推荐、省商务厅组织评审,平山县获得申报资格;最终,经过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审定,该县获批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至此,石家庄市四个国家级贫困县中,已有三个被确定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这些示范县在带动石家庄市农村电商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助力石家庄市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