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
  • 分享
  • 泰康人寿石家庄平山支公司:用心服务 客户至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8 11:38:00
    语音播报

    泰康人寿石家庄平山支公司:用心服务 客户至上

    【网点介绍】

    泰康人寿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平山支公司于2002年5月筹建成功,当时在册人力20人。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稳健进取、创新发展,经过21年的发展壮大,截至2017年9月底在册人力470人,累计服务客户50000人次,累计理赔客户26000人次。

    董事长说:一个企业,三年决定生死,五年打下基础,八年站稳脚跟,十年小有品牌,二十年才能成长为参天大树。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全方位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坚持专业化,深耕寿险产业链,从摇篮到天堂,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提供保险、资管、医养的全方位服务,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打造O2O大健康生态系统。

    在公司的大背景下,平山支公司秉承企业文化,诚信经营,珍惜声誉、杜绝代签,抵制非法集资、警惕诈骗陷阱。用心服务好每位客户。因为内外勤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每次客户理赔后都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并给公司送来了感恩的锦旗。

    始志不渝、不忘初心,河北泰康平山支公司在行动!

    【优秀事迹】

    2017年3月,一位10岁的小女孩因头晕、头疼,奔波于郊县和省级医院,省级医院告知病人家属孩子的病可能是脑瘤需要开颅手术治疗,家属很是苦恼。当业务员听说后,经过多方打听,帮助客户在北京找到一家专科医院,北京专科医院重新诊断为脑血管狭窄而不是脑瘤,且不用开颅手术。经过微创手术,小女孩恢复的相当好,客户一家非常高兴。小女孩的家人给她买了我公司银保产品健康优享医疗险种,该产品有免赔额,所以小女孩出院后先到合作医疗申请报销,结果被告知该北京专科医院没有和河北签约无法理赔时,家人很是无助,因为这次住院消费了近15万元,后续还有康复治疗的消费,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因合作医疗不报,客户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平山支公司,公司综合内勤受理了资料,看到客户提供的发票和平时受理的不一样,也怀疑是否能理赔时,立刻联系了石家庄中支理赔岗,并和理赔岗说了客户家的情况,理赔岗立刻着手上网查该医院是否是有资质的医院,当客户听到该医院有资质并且能理赔时欣喜若狂,说泰康真是有情,救了我们一家,是我们的救命恩人,我们一家人就是泰康的免费宣传员,我们会告诉自己身边的人泰康是一家好公司,买保险一定要在泰康人寿买。客户得到理赔,我们也是内心感到欣慰。

    【领导寄语】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诚信服务,珍惜声誉,拒绝代签,用心服务,客户至上,抵制非法集资,警惕诈骗陷阱,平山支公司在行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