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 分享
  • 平山县召开县城环境容貌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22 17:55:21
    语音播报

    平山县召开县城环境容貌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

    3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在县城环境容貌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县城建设现场会、旅发大会的工作任务目标,加强领导、全力以赴,找准重点、认真谋划,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大拆违和在建工程的建设力度,优化招投标管理流程,叫响文化县城、美丽县城、红色县城、政治县城“四个县城”,真正使县城环境大变样,使县城容貌明显提升。

    在听取了县城环境容貌整治提升有关工作情况及设计单位关于县城重要节点打造规划设计、县城夜景亮化设计汇报后,李旭阳指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观的宜居县城,创造良好的环境容貌是群众所想所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县城建设现场会、旅发大会的工作任务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细化标准、全力以赴,拿出攻坚冲刺的劲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县城环境容貌整体再上新台阶。

    李旭阳要求,要围绕“一线一河一城两区”目标做好规划设计提升,选重要节点重要部位,拿出详细方案,有重点地精心打造,整体推进,真正体现县城“文化、美丽、红色、政治”突出特色。要坚定不移拆除“双违”,加大违建拆除清理力度,加大所有在建工程的建设进度,对道路、商铺、牌匾等实施高标准绿化美化,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导检查,摸清底数、做细做实,调动全社会参与环境容貌整治工作的积极性,使县城环境容貌进一步提升。

    李旭阳强调,要大力度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县城载体功能,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整体提升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环境容貌综合整治取得实效。要优化招投标管理流程,加大财政投融资力度,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加大力度、统一政策、主动对接,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叫响“四个县城”,展现一个有故事、有内涵、有文化的崭新县城。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激情实干,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将县城建设作为检验干部的重要战场,党员在哪里,党旗就飘到哪里,切实在一线锤炼作风、增长才干。

    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主持会议。他要求,要高站位规划、高起点布局,对照工作任务,逐个梳理研究,在县城规划、基础设施、容貌提升等方面,实施强力攻坚,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立足县城建设的目标任务,抓住重要节点,提高工作标准,强化督导考核,推进县城建设各项任务高效有序开展,突出平山特色,争取做好出彩。

    县领导杨继平、梁志彦、赵永生、王瑞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