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 分享
  • 平山县召开革命历史文化园项目二期汇报会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22 17:56:44
    语音播报

    平山县召开革命历史文化园项目二期汇报会

    3月19日下午,平山县召开工作会议,听取革命历史文化园项目二期规划设计汇报,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习军,县政协主席郭双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永生出席会议。河北省文史馆馆员、省中山国文化研究会会长、平山县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志平,河北省住建厅设计处处长朱忠帅应邀出席会议。

    李旭阳在听取规划设计汇报后指出,革命历史文化园项目既是政治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要提高站位,将革命历史文化园建成传承平山光荣革命历史文化的载体,建成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祭奠、瞻仰、缅怀英烈的场所,建成弘扬烈士精神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最大限度体现平山的红色历史文化特色,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管理。

    李旭阳要求,要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全域旅游发展和旅发大会的筹办,抓紧把革命历史文化园规划设计做进一步完善。各相关部门要明晰职责,积极配合,制定责任清单,列出时间表,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大资金跑办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董晓航指出,平山革命历史文化园的建设对平山有重大意义,不仅对于弘扬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是激励后人努力奋斗,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载体。要尽快制定出建设性详规,根据现场条件优化设计方案。指挥部及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主动对接,抓好落实,把工作细化,列出时间表,确保项目今年实现突破性进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