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平山文化·旅游
  • 分享
  • 西柏坡红秀剧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22 17:58:07
    语音播报

    西柏坡红秀剧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6日上午,西柏坡红秀剧场项目开工仪式在西柏坡镇梁家沟村举行。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县委副书记钱建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志彦,副县长郝春艳、王瑞平及中科基石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专家顾问出席开工仪式。

    李旭阳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并宣布西柏坡红秀《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演出剧场开工。

    李旭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平山县委、县政府,对红秀剧场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山发展建设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让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绘就了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凝聚起了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省委、市委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分别就“打好六场硬仗”、构建“4+4”现代产业体系,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这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平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李旭阳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总书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的谆谆教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系列决策部署,抢抓津京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立足老区平山改革发展实际,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方向,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撑,积极推动县域经济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绿色崛起。特别是要以承办“第三届全市旅发大会”为载体,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不断加快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努力走出一条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全面小康建设、带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李旭阳强调,红秀剧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是我县经济社会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该项目不仅是全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主会场和“引爆点”,也是凸显革命圣地形象、弘扬红色文化、发挥教育功能的重大载体,对于丰富旅发大会内涵、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持续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以“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为契机,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和“重商、亲商、爱商”的理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效率、高质量的一站式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