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 分享
  • 董晓航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22 17:58:47
    语音播报

    董晓航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3月14日上午,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强化食品药品安全首要职责的实施意见、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等工作,听取了西柏坡经济开发区工作汇报、扶贫办关于后续发展措施工作的相关汇报,研究审议旅发大会重点项目优惠政策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西柏坡经济开发区在新兴产业发展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进一步加快开发区的建设发展速度,充分发挥其对于经济支撑以及产业转型的推动作用。要在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尽快破解发展瓶颈,通过研究拿出解决制约瓶颈的具体措施,规定完成时限。要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上级对口部门进行对接,拿出建设性意见,完善我县发展规划。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着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要引起充分的重视,把住红线和底线。同时要加强内部运行管理,加大必要的财政支持力度。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全县食品药品安全,杜绝负面舆情的产生。

    会议指出,旅发大会的承办作为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要紧紧把握中央省市相关政策,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要求,准确把握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各类政策规定,进一步细化职责,研究制定出有理有据、符合法律政策规定要求的文件和方案。同时要设立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库,明确优惠政策的享受范围,加大重点项目扶持力度。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永不言好。要健全完善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抓好重点领域日常安全监管,持续提升监管水平,严格落实部门和行业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关注新领域的安全生产,集中力量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府办、县财政、国土、住建、发改、文旅、审计、交通、工信、质监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