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镇(乡)村动态
  • 分享
  • 李旭阳调度李家庄区域道路景观提升工作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22 17:59:04
    语音播报

    李旭阳调度李家庄区域道路景观提升工作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在对李家庄区域道路景观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时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布局、通力配合,不折不扣完成好道路建设和绿化工程等各项任务目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副书记武自军,县政协主席郭双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志彦,副县长郝春艳出席活动。

    调度中,李旭阳一行徒步从西柏坡高速出口西行至李家庄村区域,边走边实地查看道路现状,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道路两侧绿化规划设计、整体布局、施工进展及主要节点景观提升等情况,询问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确定项目方案。

    李旭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实施方案,积极行动、全力推进,使道路景观提升工程顺利进行。在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设置文化标识时,一定要与西柏坡、李家庄等周边景区统一协调,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突出我县红色文化内涵,努力把红色文化打造好、宣传好,使老区平山焕发新的光彩。

    李旭阳强调,要统一规划、科学布局旅游道路沿途绿化、景观节点等,抢抓时间、做足细活,使道路两侧满目皆景。项目企业要学习借鉴先进建设经验,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施工,明确完成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全速推动李家庄区域道路沿线的绿化亮化、提升改造等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道路景观提升各项任务目标。

    国土、林业、交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