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平山文化·旅游
  • 分享
  • “绿化平山大地,扮靓旅发大会” 我县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22 17:59:21
    语音播报

    “绿化平山大地,扮靓旅发大会” 我县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习军,县政协主席郭双全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县直机关干部职工一千余人,来到岗南泓润生态园开展“绿化平山大地,扮靓旅发大会”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县领导与干部职工一起,按照林业局技术人员介绍的植树标准,栽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场景。李旭阳一边挥锹铲土,一边详细了解今年植树的种类、生长的特性等情况,叮嘱林业局工作人员和当地干部,要根据当地土壤、气候条件选择适合的树种,要坚持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结合,要加强植后管护确保树苗成活。

    李旭阳强调,要以当前创建文明县城,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全面推进绿化造林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对当前任务做好统筹规划,抓住当前的绝佳时机,选好绿化树种,加强管护,保证种好种活,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调动市场主体、社会资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在全县掀起一个全党动员,全民动手的义务植树热潮,多措并举,大力推进绿化工程,点缀我们的绿水青山,达到“绿色平山,生态平山”的要求。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