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平山文化·旅游
  • 分享
  • 平山县领导对旅发大会建设项目涉及相关政策进行专题研究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22 17:59:43
    语音播报

    平山县领导对旅发大会建设项目涉及相关政策进行专题研究

    3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旅发大会建设项目涉及相关政策进行研究。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副书记武自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志彦,副县长王瑞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中央省市相关政策,严格按照党纪国法纪律要求,按照“双创双服”和“4+4”产业发展要求,解放思想、认真学习、进入角色,准确把握旅发大会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各类政策底线,算清细帐、抓紧时间,努力打造靓丽的百年工程。要以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和担当,加快旅发大会所有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高标准承办一届精彩、卓越,高水平、高质量的旅游盛会。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政治责任,进一步细化职责,研究制定各类工作规划,坚定信念、听党指挥,党指挥到哪儿,党旗就飘到哪儿,一个战役接一个战役打。要建立起规划设计、工程监理、投融资等项目库,简化手续、主动服务,担当担责、压茬推进,清晰梳理职责,把握政策要求,积极研究办法,紧紧抓牢旅发大会承办这一机遇窗口期,使新时代全域旅游、加快全面小康的新征程在这里启航,使全县干部作风转变在这里集中展现,持续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县委办、财政局、审计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