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平山县直动态
  • 分享
  • 平山县举行2018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22 18:02:52
    语音播报

    平山县举行2018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举行全市2018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我县设分会场举行集中开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祁军英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我县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总投资43亿元,涉及新型建筑材料研发、增材制造、生态旅游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契合我县发展实际。这些项目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对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2018年,全县共安排投资500万元以上续建、新开工项目310项,总投资720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不少于200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0项,总投资650亿元;争列省市重点项目17项,总投资451.1亿元,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度均位居全市前列。

    活动要求,开发区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降低企业成本,推动实现行政审批更简、收费项目更少、服务质量更优,全力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同时,坚持把推进“4+4”现代产业发展作为重要着力点和有力抓手,科学统筹谋划,大力招商引资,培育产业集群,全面推进我县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