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平山图片新闻
  • 分享
  • 驼梁美照 仿若天堂

    来源:爱平山网 2018-03-22 18:05:27
    语音播报

    驼梁美照 仿若天堂

    3月19日正午,平山县城的天气艳阳高照,在驼梁却呈现出一个纯美的冰雪世界。午日当空,有阳光穿过密林,投射在铺着厚厚白雪的林间小路上,一切都是静悄悄,仿若有精灵降临。平山最高峰的守护者戎喜民用手机拍下这一刻。

    看到美景,驼梁景区工作人员张磊写道:“今日驼梁美景,低调但不失奢华,只不过美好的片段,都需要勇于攀登,才能欣赏,不是谁都可以看到的。”

    攀上高峰看冰雪驼梁,不由感叹:

    大自然,大家仿佛很熟悉,其实,谁都不懂,因为在这里,季节变换,已经没有了色彩的界限。

    驼梁,是咱平山人耿直性格的体现,冷了就是冷了,下场雪留下,让人看到;

    驼梁,是咱平山女子体贴的象征,热了,就给人自然降温,只要你来,我就等;

    驼梁,是艺术的天堂,秋天来了,她到处都是金色茫茫,而我,要带给你一场色彩斑斓。

    冬和春,还有初夏,是平山人矜持的一面,含蓄又不失变换。

    驼梁之美在于她的纯净,一颦一笑仿若天堂。(戎喜民/摄 张磊/文)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