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 分享
  • 中国化工集团总经理杨兴强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2018-11-09 17:24:41
    语音播报

    中国化工集团总经理杨兴强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

    11月1日,中国化工集团总经理杨兴强一行到平山县考察调研对口扶贫工作。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参加活动。

    双方就中国化工集团支持平山县扶贫工作一事进行友好的交流。李旭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老区群众向中国化工集团长期以来对老区平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平山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2018年我们坚持把承办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作为发展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承办了一届成功的旅游发展盛会,形象面貌、旅游业态、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虽然平山县已实现了脱贫摘帽出列,但还面临着“后三年”和“三年后”的巩固提升、生态环保等一系列艰巨任务,如何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老区平山任重道远,需要做出不懈努力。希望中国化工集团利用企业优势在产业发展方面给予更大的帮助和扶持。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深入探讨,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董晓航介绍平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脱贫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杨兴强向平山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表示祝贺。他表示,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平山的沟通对接,着眼双方各自优势开展有效合作,积极推动和构建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充分发挥技术、资源等优势,坚持不懈、尽最大努力推动对口援助扶贫工作,为促进平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杨兴强一行专门驱车来到孟家庄镇木口村,就对口援助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专程走访村民家中。

    县领导解建军等以及县直有关部门及孟家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