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魅力平山

白鹿温泉

平山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12-28 11:37: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白鹿温泉

    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公司为国家AAAA景区,四星酒店。整体占地600余亩,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是华北首家集温泉沐浴、水上主题公园、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景区。

    白鹿温泉以汉武帝骑白鹿寻泉为引,露天温泉建有汉唐文化区、游乐动感区、中药养生区、异国风情区、浪漫情侣区等40多个风格各异的温泉池。同时配有理疗保健、日式汤屋、死海漂浮、美体机等服务设施。温泉休息厅免费提供水果、点心、各类饮品,康乐区免费提供沙弧球、桌球、乒乓球、健身房、上网等娱乐项目。

    白鹿温泉加勒比海滩拥有国际顶级水上休闲游乐项目,是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华北首家现代化大型水上主题公园。拥有13000平米空中海滩、疯狂海啸、超级大喇叭滑道、露天民族风情表演、山体组合滑道、互动水屋、成人竞技水上拓展等多种刺激而安全的水上游乐项目;同时配有特色美食广场、风味小吃、烧烤吧等设施,提供各种菜肴和别具地方特色的田园风格小吃;中式风格水吧休闲区提供各式饮品和时令果蔬。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银河洞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