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新闻聚焦

“激情满怀 红心向党 ”——平山县西柏坡消防救援站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河北新闻网 2021-07-03 14:24: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激情满怀 红心向党 ”——平山县西柏坡消防救援站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河北新闻网讯(闫德见 通讯员盖超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全体指战员忠诚于党的思想凝聚力,近日,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消防救援站开展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营造庆祝氛围,沉浸体验强党性

    西柏坡消防救援站在平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指导支持下,通过在营区张贴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标语,利用营门LED屏展示队站祝福话语,播放庆祝建党百年视频集锦,启用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党史教育主题公园等形式迎庆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全体指战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向建党百年献礼。

    庆七一升国旗,唱响国歌铸忠诚

    7月1日,西柏坡消防救援站举行升旗仪式。

    “七一”当天,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7月1日7时45分,西柏坡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庄严列队,护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国旗下,指战员目光坚定,表达着对五星红旗最崇高的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葆信念

    西柏坡消防救援站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升旗仪式后,在西柏坡消防救援站入党誓词墙前,指导员席杰带领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展现了西柏坡消防救援站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学习重要讲话,分享心得化动力

    西柏坡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西柏坡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西柏坡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座谈交流。

    结合“七一”当天勤务实际情况,西柏坡消防救援站组织一线执勤指战员结合收看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党尽责、为党争光。

    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光辉激斗志

    西柏坡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此外,西柏坡消防救援站还组织指战员观看了《建党伟业》《平山记忆》等红色影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艰苦历程,进一步坚定广大指战员的共产主义信念,激发崇尚荣誉、锐意进取的豪情斗志。

    百年风雨历程,百年砥砺前行。西柏坡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将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红色血脉,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展现革命老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新风貌,奋力谱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闫德见

    下一篇: 平山农商银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孙大厨鸽子馆美食之旅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回放 |“峥嵘百年,红心向党”音乐诗文朗诵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