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新闻聚焦

平山县红色山水农业游入选国家级精品景点线路

石家庄日报 2021-08-17 13:02:1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山县红色山水农业游入选国家级精品景点线路

    近日,农业农村部在新疆举办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现场发布53条夏季旅游精品线路,205个旅游精品景点。其中,石家庄市平山县红色山水农业游路线被重点推介。

    平山县红色山水农业游的线路为:从平山县城出发,依次途经东方巨龟苑景区、泓润生态园、李家庄、北庄村、沕沕水生态风景区5个旅游精品景点。

    近年来,该县依托优势资源禀赋,以“红绿古温”为特色,着力打造多业态支撑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同时打造了230公里的“快旅慢游”大环线,串联起天桂山、驼梁等10余个景区。目前,平山县已拥有1家5A级景区、10家4A级景区,10个乡村风情小镇、50个旅游专业村,全县旅游从业人员超过8万人。2020年全县接待游客713.85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53.09亿元。(记者李坤晓)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平山县蛟潭庄镇以“草”引凤 以药图兴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