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 分享
  • 拖欠5个月水费被停水?武汉卓尔俱乐部称消息不实

    来源:人民网 2017-11-22 15:54:21
    语音播报

    拖欠5个月水费被停水?武汉卓尔俱乐部称消息不实

    人民网武汉11月22日电 有媒体报道称,11月20日,武汉水务集团公司发布公告,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拖欠水费,并且多次催收未果,自该日起中止供水。卓尔俱乐部称消息不实。

    近日,网传武汉水务集团官方公告称:华光大道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0620080673)该用户从2017年6月至今拖欠水费,以上用户经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催收无果。将于11月20日采取中止供水。

    对此,武汉卓尔俱乐部公告称,近日俱乐部留意到相关媒体报道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拖欠水费一事。在此我俱乐部做出以下声明:上述相关报道不属实,俱乐部目前一切运转正常,正在积极为2018赛季做好备战工作。感谢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媒体、球迷及社会各界对俱乐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起努力来维护武汉卓尔足球职业俱乐部的品牌声誉。希望相关媒体和广大球迷不信谣、不传谣。同时俱乐部将保留相关追诉权利。

    笔者发现,目前武汉水务集团公司的停水通告栏中,该条信息已经撤下。(冀东)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