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 分享
  • 网传眉山的哥杀人 警方:系车费纠纷打斗 双方轻微伤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2017-12-11 17:04:00
    语音播报

    网传眉山的哥杀人 警方:系车费纠纷打斗 双方轻微伤

    12月7日,一段眉山市仁寿县出租车司机与乘客打架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出租车上血迹斑斑,其中一段视频还显示疑似出租车司机与一名乘客互相推搡打斗。视频上网后,引发网友们猜想,“乘客殴打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杀人了?”的传言也一度流出。

    12月8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警方获悉,2017年12月7日15时10分,仁寿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 在北海道红绿灯路口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调查,当事双方因乘坐出租车的费用问题发生纠纷后徒手打斗,致双方受伤。

    警方透露,经初步检查,出租车司机和另一方均为轻微伤,目前正在就医,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蒋麟)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